精句铭言

没有不可能转换的情况。没有绝望的人。没有一种命运,无法被一般人以最深的爱来转变。

Advertisement

2010年4月11日星期日

一发千金Operation Botak(World Vision)

几年前有参加过几次有世界宣明会(WV)举办的“饥饿30营”,觉得WV的做法很合理和很有智慧,比如帮助饥贫社区重建自力更生,而不是单单捐钱而已。

3月时就从脸书知道WV会举办《一发千金》的活动,筹款100千买一辆图书货车提供给沙巴的小孩学习,因为那边的小孩从家里到学校需要走超过2个小时的路程去上课导致很多孩子都是文盲。


其实要做这个决定不简单,考虑了很久包括从小到大20多年了没有剪过光头,会不会很难看(妈妈说头不够圆),捐到钱吗?但是最后还是简化自己的想法去做就对了,天气热就剪吧~!
为了沙巴的儿童,你愿意吗?只要愿意,一切可行。

之前的我

之后的我

之前小组合照

有点紧张

两夫妻一起支持做好事

感觉很清新,心善人自然美

之后大合照

当天的捐款

捐款还不足,如果要捐可以按以下的连接

后记:虽然我只筹到rm150,别人也有筹款上千元,但是只要有发出发,有钱出钱我相信这次活动会顺利完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