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句铭言

没有不可能转换的情况。没有绝望的人。没有一种命运,无法被一般人以最深的爱来转变。

Advertisement

2009年2月28日星期六

Eugene Chan的KL CITY RUN 10KM 2009报告



赛事 :KL CITY RUN 10km 2009
地点 :Dataran Merdeka
时间 :7:30am
号码: A764

这个星期练习只跑了两次,在家附近随意跑...比赛前一天克制自己不要去跑,等待比赛跑时才有感觉也让身体休息.

睡了大约7小时多起身了..从subang出发了..到711买了1块面包豆浆水当早餐.到达那边7.10am左右...就看到阿伦,汉锋,玲芝,小慧和2个汉锋的朋友..佳礼跑友幽默和其他的都不知道去了哪里..不过赛后还有看到豪少爷和他女友.

差不多要开始就热一下身,进入starting point看不到前面干脆排后面空气清新..
7点半开始了...枪声一响(很少见有枪声)..全部人堆在前面...真的很多人

因为是10km就想可以跑快一些(30km就慢慢来),这次开跑穿了新买的adidas 的 adizero..感觉很轻,压力也小(轻盈的脚步)...
一路上依自己的速度跑,想尝试加快平均速度...到水站的时候以为是运动饮料可是是水...
继续跑到duta路时想来一点不一样的速度, 开始慢慢超越...有个老外安第割过我(厉害)可是不知道她跑长还是短..
过后还有一个uncle又割我(有点不忿 虽然他厉害)...
到duta路未端时知道还剩下大约2-3km就加快脚步(新鞋真不错脚还未痛)渐渐超越回老外安第和uncle 一路杀上去...

当我以为终点就快到了..就全力奔跑 想超越前面的印度兄...但是原来还要u-turn到草场一段距离立刻没力 ...而印度兄发现我的意图后反超我最后排在他后面(后悔 ) 看到手机是大约50多分钟....拿到198名和牌.

过后就等待朋友回来...拍照.. 然后去吃早餐...希望下次可以练习多一点练强腿的力量拿到最好的时间...大家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