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句铭言

没有不可能转换的情况。没有绝望的人。没有一种命运,无法被一般人以最深的爱来转变。

Advertisement

2009年8月6日星期四

Eugene_Chan 的 Adidas King Of The Road 22km Run 2009 报告

Eugene_Chan 的 Adidas King Of The Road 22km Run 2009 报告

日期: 02-08-2009
地点: Stadium Shah Alam
开始: 6:30am
距离: 22km
号码: A277
时间: 1hrs52mins


工作忙的原因,星期一才跑了8km.星期四拿了号码后驾车和阿伦去兜了一圈路线.
心里觉得准备不够,问阿伦星期五早上去跑下路线,用轻松的步伐大约2个小时半完成21.5km.

和平常一样,星期六晚工作后回到家已经1点半,2点半才睡.

一早去到运动场时已经很多人,蛮大的活动好像有超过8000人.
找到佳礼跑友一大班,开始拍照了但是地点在厕所旁...-_-ll
最近跑几场中间都有腹痛的状况,可能吃的面包还没消化还是少训练退步了:(

开跑了,不敢冒然冲就用自己舒适的速度跑,22km加上许多斜坡不容易噢.
水站还蛮充足的,跑到大约湖边7km时候遇到阿伦.他竟然比我快我真的退步了...-_-ll
之前我们跑过了路线,当然会淡定很多.跑完是一定了的,只是时间而已.
看到chen kok从后追上,看来他的状况很fit下,多一下我就看不到他的影子了.

接下去跑感觉到没力,但是看到Impossible is Nothing!的布条还有啦啦队的呐喊,内心得到鼓励.
除此以外,我还用比较正面的字眼就是I Know I Can Make it!在心里不断重复加强我的信念.

去到最后4个交通圈,我看到一个熟悉的身影原来是在melawati run里我超越不到她的一个女生.
事隔3个月,我已经可以超越她了,这可能是我退步中的进步吧.
路途中大约15km看到有黑人坐在路旁,心里想怎么可能?

来到最后3个交通圈,开始加速...谢谢交通警察开路.
又是上坡,在最后2个交通圈很多跑10km的人挡住了路,但是很多美眉.(眼睛很忙下;)
最后的交通圈全速前进以为到了,怎懂还要通过隧道...真的卑打喊~

时间大约1小时52分,这次没算名次可能太多人了,总之在350名以内吧有个小奖牌.
太渴了去排队拿水,有些人插队惹人厌大小声.躺在草场上,好想睡觉...
拍了几张照,又要去上班鲁...

过后听说有人跑到脱水晕到...失踪...最后回不来了.
我想无论是意外事故还是人为疏忽,都要小心照顾自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