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句铭言

没有不可能转换的情况。没有绝望的人。没有一种命运,无法被一般人以最深的爱来转变。

Advertisement

2011年1月30日星期日

暧昧vs副业



暧昧的两个人是一种很特别的朋友,是一种默契的朋友,不近也不远,不多情也不无情。暧昧的惦念与关注平静如一泓清水,欲言又止,只有深陷其中的人才能感受……



-------------------------------------------------------------------------------------------------------------------------------------------------------------

如果用职业来形容暧昧,可以比喻成副业。
正业所需要的责任,副业可以没有,没有大的压力。
正业需要的全心全意,副业不需要,可以同时有几分副业。
正业不能说丢就丢,副业随时不做就不做,不用太拘谨。
可惜的是,正业的福利,副业不能领受,可能连最基本的发言权也没有。
有一好没二好吧,暧昧不能放太多努力,因为很大可能是白费的。
但是当暧昧成了正业,你就是浪子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