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句铭言

没有不可能转换的情况。没有绝望的人。没有一种命运,无法被一般人以最深的爱来转变。

Advertisement

2011年2月13日星期日

情人节快乐



这个情人节,两个人过很好,一个人也可以。
没有情人的情人节,可以和朋友一起过,也可以窝在家里。

每年的情人节自己过,还以为今年可以两个人一起过,怎料到还是剩下一个人。
你常觉得我走路慢,跟不上你的脚步;其实我可以跑,只是走得慢希望有更多时间在一起。
你常觉得我很快睡着,睡得很深很甜;其实我都是夜鬼,只是在你身边安心容易睡着。
你常觉得我不折衣服,放到满桌的衣服;其实我会折,只是希望有你为我折。
你常觉得我不知道喜欢你什么;其实爱一个人什么都喜欢,好的不好的。

该放弃的决不挽留,该珍惜的决不放手。。。
情人节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