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句铭言

没有不可能转换的情况。没有绝望的人。没有一种命运,无法被一般人以最深的爱来转变。

Advertisement

2011年3月17日星期四

她说

他想:我们要在一起很久很久,直到老掉了牙,雪白了头发。
她说:我不爱你了,长痛不如短痛。

他想:答应你的我要做到。
她说:对不起,我把你给忘了。

他想:我没有什么可以给你,只要给多些时间和你一起。
她说:我约了朋友,不能陪你了。

他想:努力一些,或许可以存够钱结婚。
她说:我们不适合,分手吧。

他想:我们还没一起去海边,玩笨猪跳,打乒乓,游泳,带父母去旅行,走进教堂。。。
她说:你走吧。

我们爱得没有错,只是美丽的独秀太折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