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句铭言

没有不可能转换的情况。没有绝望的人。没有一种命运,无法被一般人以最深的爱来转变。

Advertisement

2009年1月20日星期二

Eugene Chan的Great Eastern Pacesetters 30KM Run报告






Eugene Chan的Great Eastern 30KM Run报告
距离: 30KM
开跑时间: 6:18AM
地点: Lake Garden, KL.
时间: 3小时左右.
号码: A373

报告:
比赛前晚公司有团圆宴,结束回到家已经半夜12点半,冲凉等头发干了1点半才睡。
早上4点半给手机的闹钟(新年歌)吵醒,洗刷后穿上新买的跑步短裤就出门去同事家car pool顺便去711买了一条小面包吃。
大约5点半到了lake garden停车场还好幸运有空位,接着走到厕所时瞄到chuaky(看过blog所以记得)就和他和iamwen(第一次见,感觉高大又壮)打招呼,只是还不见humor他们。在等同事上厕所当儿就看到很多高手在热身,过后就四处走走看有没有认识的朋友。
接近6点时就和同事一起做10分钟的热身(chuaky我也是有做热身的,只是做热身也很费力就不做久),看到starting point前面酱多高手就不敢挤前去。还记得开跑时间是618am,而因为要跑30KM心里打定主意要跑average speed怕最后脚软。
一开跑很多人从我身边割过,我听着歌慢慢跟自己的速度跑,跟自己讲一定要留力在后面。在路途中一直在保持自己的理想速度10KM/H,不要和别人比快乱了节奏。每次下坡为了避免双脚承受过大的压力就会控制速度慢下来,而有个穿粉红色衣的小姐就会超越我,到上坡时我跑平均速度就会反超她,来回几次都是酱。
之前还好有在lake garden练习过2次,所以上坡的路还可以应付,但是到最后的上坡路大腿已经开始要抽筋。在最后下坡路要到lake garden入口时给那位小姐超越我,这是我预料之内的事,意外的是她向我比了一个'好'的手势。我心想她是想称赞或安慰我同时我觉得表示我'输'她,基于剩下最后几百米了我就全力狂奔到终点同时也割过她,感觉真爽!当然我也回给她一个'好'的手势...keke.
过后换了chip,奖牌,finisher-t和食物就在等同事回来,很累很痛快终于跑完30KM时间是3小时左右。

2 条评论:

  1. 叫你跑步你跑去"kao lui" 真是的...
    改天要记得拿电话号码 hoho

    回复删除
  2. 这叫做一举两得,摆明塞钱进你口袋...
    明年比赛拿lor...haha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