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句铭言

没有不可能转换的情况。没有绝望的人。没有一种命运,无法被一般人以最深的爱来转变。

Advertisement

2009年11月14日星期六

Klang Run 4 it [3] 12km Run 2009

Eugene_Chan 的 Klang Run 4 it [3] 12km Run 2009 报告


日期: 15-11-2009
地点: Stadium Padang, Klang.
开始: 7:00am
距离: 12.3km
号码: A064
时间: 58:50mins [53]

记录:
其实差不多忘记了有这个比赛,第一我没有跑过,原来这次已经是第3届.第二这个月重心都放在槟桥全马,下个月又是新加坡渣打全马,这场赛事就不大显得.第三因为不是亲自报名就没记性,谢谢阿伦帮忙报名.

这次没有赛前探路,因为我懂得那一带的路线多是公路,然后也没刻意追时间,就把它当作练习.七点开跑前半小时就开始做热身,跑了体育场3圈也遇到几位朋友.举办当局也有健康操,虽然跳到不大齐也一起跟她们扭屁股^^

705开跑大家都冲冲冲,我也按自己的速度尽量跑.一来就上个小斜坡,皇宫就在附近.过后就只有平路,出了大道越过左边的回教堂到了某个路口转进住宅区.住宅区是好跑的因为进入了工厂区后就失去了新鲜的空气.第一个水站大约在6公里处,还有印度同胞为你加油LOL

而过了第二水站大约9.5公里,旁边有人驾着摩托车用福建话说:"她是第一~!"细心一瞄原来是熟悉又高大的身影,常常在名列前茅的外国妞.心中惭愧慢开跑5分钟的她在11公里时已不见人影.而我看到了终点时还要绕圈加上巴士排放的废气令人讨厌,加强了我想快点到的念头.最后100米只有一个"鸡牌"马来同胞,他又不冲就把他POTONG了.

时间在1个小时里,排名53.补水后有鲜橙,100号,vico,也花了一些时间找了上次在巴生半马的证书.等朋友回来后去吃肉骨茶,可惜不大适合我的口味,有点不尽兴,唯有下次才吃饱喝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