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句铭言

没有不可能转换的情况。没有绝望的人。没有一种命运,无法被一般人以最深的爱来转变。

Advertisement

2010年4月10日星期六

经典跑步比赛系列之伦敦马拉松


伦敦马拉松[The London Marathon]是一年一度的体坛盛事,每年4月下旬在伦敦开跑。伦敦马拉松不仅对参赛选手而言是难忘经历,对于50万观众也是不可多得的观赏体验,因为你能看到千奇百怪的打扮,甚至有穿着苏格兰格子裙漫步街头的选手!今年英国王位继承人排行榜上排名第五的比特莱斯公主也计划参加伦敦马拉松比赛,成为首名参加公共马拉松比赛的英国王室成员。


2010伦敦马拉松时间

 2010年4月25日

2010伦敦马拉松路线

 从位于伦敦西南的格林威治公园出发,经过议会大厦和白金汉宫,抵达靠近圣詹姆斯公园的终点,沿途可以欣赏到伦敦许多著名的历史名胜。
2010伦敦马拉松最佳观赏点

 格林威治公园[Greenwich Park]:伦敦马拉松起跑的地方,所以观众很多,比较拥挤。  伦敦桥区域:赛程半程点,可以看到选手们庆贺跑了一半的样子。  伦敦塔桥区域:选手们跑步穿越著名的伦敦塔桥,是拍照的好机会,不过观众也很多。  泰晤士河堤岸[Embankment]:选手们与伦敦眼,议会大厦等伦敦知名建筑相映成辉。  The Mall:看选手们突破终点线后的欢乐与庆祝活动。

2010伦敦马拉松起跑时间

 9am: 女子专业组 9.20am: 轮椅使用者 9.45am: 男子专业组 所有其余选手随后听发令枪一起开跑

2010伦敦马拉松官方网站

 http://www.virginlondonmarathon.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