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句铭言

没有不可能转换的情况。没有绝望的人。没有一种命运,无法被一般人以最深的爱来转变。

Advertisement

2010年11月29日星期一

Cari Runners Merdeka Fun Run 2010

地点: Padang Merbok
赛期: 31 Aug 2010

报告:
这次比较特别,不是参加跑步比赛,而是举办跑步比赛。
计划的开始,是觉得很多跑步团体都举办比赛,我们佳礼跑步团也可以举办让更多人认识跑步运动。
我知道举办一个比赛不是那么的简单,顾虑很多事情,而且对我来说是个重任。

历时3个月的计划与执行,比赛当天也出些状况,不过大部分的回响是正面的。期待下次会更好。

当然过程中也有想过要放弃,可是想想‘人生有几个10年’如果不坚持下去就永远都不会成功。
旁人的意见好的不好的我都很感谢他们,对我来说是个助力让我更坚定自己。
搞活动就是要有那种‘给它成功’精神,如果举办一个活动大家都不支持可能未来的跑步风气也不强。

我不明白!为什么新国地方小人少,大马有什么地方不大过人不多过他们,就是跑步的人这么的少。
我们新的年轻的一代在做些什么?整天在CC里面?每晚在Disco里麻醉自己?
年轻人就是活力的象征,运动就是健康的指标。没有健康的体魄,哪有余力为社会贡献?

感谢参与活动的义工,大众和佳利跑步团的支持!还有commity的协助,aron,jack,kelvin,humor等等。
期待大马跑者可以多宣传运动让更多年轻人加入,壮大大马跑步团让国外也知道大马不止羽球和壁球闻名而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