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句铭言

没有不可能转换的情况。没有绝望的人。没有一种命运,无法被一般人以最深的爱来转变。

Advertisement

2010年11月29日星期一

PD Triathlon 2010

PD Triathlon 2010
地点:Port Dickson
赛期:25 July 2010
时间:3:10:36

报告:
五月时买了自己的第一辆单车,理所当然地在朋友怂恿下就想报名,刚巧其中有位朋友不能出席就免费把位子让给了我。感谢他!
接下去的每个五晚上都一起练习,有苦有乐摔车也好几次,想要完成比赛一定有代价的。

游泳是我的弱点,自由式更是。单车骑累了可以休息,跑步累了可以走路,游泳累了就沉了。。。
不会就学吧,问朋友,自己看书,喝了很多的泳池水。。。
由50米到100米,到后来1500米也可以。

终于在比赛前个星期做最后的综合训练,游泳时朋友说:你的姿势很多都不对。
那里还有时间去改啊?死就死了,就这样去比赛了。
另一个朋友还说:没有游海练习就去比赛,很勇哦你。
还有“小心鲨鱼”之类的,“游泳会被人压在水下”搞到我忐忑不安的上路。

前一晚还是朋友的婚宴,过后就连夜赶路到坡得申和赛友会合。
比赛当天天气很爽,温暖的海水,热闹的赛场,看到这样多人陪我游就放心不少。

比赛开始了,我还懵然不知,到我发现了已经是第二批参赛者准备开始。
慢了5分钟也不用紧,我只求完成比赛对我来说已经是好事。
一路上我试着离大群人远一些避免被人手打到脸,游下游下偏离了人群变成一个人游感觉很恐怖。
赶快游回人群可是每次都偏离了方向,到了后半段干脆用蛙式和自由式配合才比较有效率,有可能是因为海浪的关系。

上岸后跑向单车处,对高手而言这段时间越短越好,对我这种初赛者就慢慢来好了。
如果说在海边骑多是平路就错了,在这里我觉得是一半平路一半斜路。
骑了不久后,有一班参赛者在drafting,里面的uncle叫我跟着他们。
确实在drafting时省了不少力气,但是还没到半程队伍就散了,我也自己在骑。

回到去换鞋后,脚已经当机了脚步很小口很渴。
喝了水后感觉好多了,跑过那海岸边缘看那天海一色的风景。
过了半程,脚步拉开跑回迎面而来的海风,虽然热也吹开了疲劳。

终点到了,虽然成绩麻麻身体很累但是心理很愉快,我想这就是耐力运动的魅力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