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句铭言

没有不可能转换的情况。没有绝望的人。没有一种命运,无法被一般人以最深的爱来转变。

Advertisement

2009年7月13日星期一

Eugene_Chan 的 Olmypic Day Mc'D Run 报告

Eugene_Chan 的 Olympic Day Mc'D Run 报告

日期: 12-07-2009
地点: Dataran Merdeka
开始: 7:30am
距离: 7.5km
号码: A0088
时间: 34mins(place 53)

星期六晚工作到11点, 回到家12点.睡之前才发现要洗衣服, 边洗衣边看戏...
不知不觉到了凌晨5点...收拾一下, 没有睡到觉...
慢慢驾车出发,到了bukit aman的car park很想睡一下又怕不会醒.

看到cari runners的一大班人...然后大家一起走到dataran merdeka.
相机人就开时忙碌了,拍过了近百张照过后到7:30才开始跑.
chaucky一开始就冲了去前面...快~
我也想尝试跑快...但是上坡时就慢了下来, 下坡又不能慢...脚很伤下...
最后2km时旁边有个黑人好像不让人家割他酱, 就有点TL...
遇到chaucky说还有1km多, 尝试再跑快一点...反正也只是1km而已.
还好有交警封路才跑到很顺一路冲回到终点...辛苦到要吐不出所料...
当然那黑人也被我抛离了蛮远...哈哈哈...爽~

53名有奖牌, 真的是高手如云...赶快去喝水, 有milo,rebina,100号...但是没有Mc'dT_T
拍了照我就赶着去上班了... 一整天都感觉到很累, 下次一定要睡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