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句铭言

没有不可能转换的情况。没有绝望的人。没有一种命运,无法被一般人以最深的爱来转变。

Advertisement

2009年7月18日星期六

Eugene_Chan 的 Siemen Run 2009 报告

Eugene_Chan 的 Siemen Run 2009 报告

日期: 19-07-2009
地点: Dataran Merdeka
开始: 7:30am
距离: 10km
号码: A177
时间: 48mins(place 64)

回到家12点.睡之前又发现要洗衣服, 边洗衣边打蚊子...1点半才睡.
5点半醒了,驾车到bukit aman的car park, 看到cari runners的一班人...然后大家一起走到dataran merdeka.

拍了照过后又喊下口号,赶紧去排位聊下天地7:30am开始跑.
这次以为和上个星期酱的距离再长点,开始就冲了去前面...
跑到蛮辛苦的因为这个星期只练习了一次,过了5km的时候胃就抽筋.
不得不放慢速度,痛到想走路了...但是我的最底线是慢跑...就不相信跑不完.
最后2km的U-turn和SC一样要死酱, 可是经过一班拉拉队的呐喊...(尤其是美女那边)
动力就回来了...尝试冲回到终点...辛苦到...

64名有奖牌(48mins)...其实可以更好的...不过我已经尽力了.
赶快去喝水,milo,100号...拿goodies bag.
等一些跑友回来, 拍下照我就赶着去上班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