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句铭言

没有不可能转换的情况。没有绝望的人。没有一种命运,无法被一般人以最深的爱来转变。

Advertisement

2009年6月28日星期日

Eugene_Chan的 Standard Charted Full Marathon 报告

Eugene_Chan的 Standard Charted Full Marathon 报告

日期: 28-06-2009
地点: Dataran Merdeka
开始: 5am
距离: 42km
号码: 1198
时间: 3:59:58(Sub 4hrs)

前一晚11:30am才放工, 回到家已经1:230am, 1:30am才睡.
忘记了手机是silent mode,本来打算3起床,结果睡到4:15am. Aron给了我27个miss call.
匆匆忙忙飞车到serdang载chin,再飞车到现场,可能chin下次不会坐我的车...haha~

到了dataran merdeka就park在路边,天还在下着毛毛雨,到了starting point已经没有一个人了...
来不及做热身,一边跑一边pin号码,pin完号码一边跑一边吃power bar(多谢aron帮我拿).

一路上遇到豪哥,阿文,chaucky,chin kok... 打算是跑完就算了,把40km分成4个10km来跑就感觉比较轻松一点...就像跑4个大圈.
之前跑过路线有3次但是只有一次跑到39km,其他2次则是跑到一半但至少有一些信心.

每个水站都有拿水喝但是只是喝一半避免上厕所,大概...

20km - 1:45
30km - 2:50

在前面10多km脚就开始痛了,跑到20km后比较有信心了...就让自己跑慢一点因为后面一定很辛苦.
到了30km就是在茨厂街那边吃了power gel但是速度却慢了一点,有一个klang pacer帅哥和我互割...
我只能保持速度留力给最后一段路,看他飞离我越来越远...心想在最后才追回他.
在highway旁边museum时就看到他走路了,我还是跑平均速度比较好.

到了35km上斜坡时看到很多跑10km和21km的人,其中不乏漂亮的美眉...下次跑10km就好了.
过了斜坡遇到facebook的alex,谈了一下顺便休息下,脚已经痛到麻了...
最后的5km是最难挨的,跑到raja laut时是3:45左右...
平时跑21km还可以最后冲刺一下,但是这次是完全没力的状态.
只是想保持平速到终点,但是听到有人在喊RUN! RUN! SUB4!
最痛苦也只是这几十秒而已就pia过去,冲线那一刻让我难以忘记3:59:58~

太渴了,太累了...刚好KH递上一杯水(谢谢),真的太好了...
和KH在旁坐了下来,聊下他就去找其他人,我就累到在椅子上睡了一下...
惊醒了因为记得要工作的,就去拿medal和finish-t.
遇到facebook的chun how聊了一下就一拐一拐地走去拿车.
去bukit aman car park冲凉换衣就去上班了...

下次如果可以希望可以3:30跑完,大家加油!!
也希望下次不用酱赶,可以和大家守到最后.

2 条评论:

  1. ure really professional jogger! haha

    hows ur life?

    wish u all the best in ur life ya!!

    keep in touch~

    回复删除
  2. just part time runner only...

    i m fine, thanks for ur caring...

    great day to u~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