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句铭言

没有不可能转换的情况。没有绝望的人。没有一种命运,无法被一般人以最深的爱来转变。

Advertisement

2009年6月7日星期日

Eugene_Chan的New Balance Klang Pacers Half Marathon 报告

Eugene_Chan的New Balance Klang Pacers Half Marathon 报告

日期: 07-06-2009
地点: Setia Alam Welcome Centre
时间: 6:35am
号码: A058(1hr41mins)

工作到12点,回到家是1点半夜了.:funk: 5点半由家里出发,还真的怕睡迟了.:L

到了setia alam welcome centre, park好车看到chin kok.
在starting point做下warm up, 集合Cari Runner后大家一起喊口号就开始跑了.
不敢跑太快, NB15km跑到脚伤了.用自己的速度跑, 星期五来拿bib时也看了路线. 对于我跑的方式, 最重要是跑完路线, 然后是保持速度,最后才是提高速度冲刺.

前面的5km用来热身, 让脚重新适应因为整个星期工作只练习了一次5km. 还没跑到一半大概7km鼻水和眼泪一直流, 可能空气太冷了,汗水进入眼睛感觉到很咸到流泪, 肚子痛一直想上厕所.:funk:
过了10km后,比较有信心可以完成路线, 途中和一位马来跑友互割. 其实我的速度是保持而他是忽快忽慢. 我发觉他的问题是太费力了, 听他的脚步声就懂他踏地太用力还有双手摇摆也是用了部分的力量. 最后在大概13km时我就飞掉他.

因为急着要上厕所, 就尽量保持速度, 到最后300m时前面已经没有21km的人了,不过还是冲刺直到厕所.;P 时间大概是1小时41分钟,22名.

这次的路程中用交替的方式,有时要快就用前脚掌,下山就用脚跟,一半时间都是用整个脚掌避免脚太痛. 大家一起拍照后我就走了因为还要工作,这次大家都有不错的成绩,等月尾SCKLM再接再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