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句铭言

没有不可能转换的情况。没有绝望的人。没有一种命运,无法被一般人以最深的爱来转变。

Advertisement

2010年2月25日星期四

KL City Run 7km 2010

300米冲刺~

草场中奔跑~


草场旁捞生~发啊~

拍照很美的天气

拍照玩跳跳~


日期: 21/02/2010(Sunday)
地点: Dataran Merdeka,KL.
开始: 7:30pm
距离: 7.4km
号码:A324
时间: 31mins(18名)


记录:
其实之前不确定要不要参加,去年参加过了路线都是常常练习的double hills那一段路,加上忙没去报名感谢aron帮我报名。

比赛前几天去了关丹游完,回来感觉身体很累了需要休息,前一晚还去游泳希望可以使身体恢复状态。

比赛早上6点半就到了,去附近的7-11买面包当早餐。这次比赛不多人参加,可能是在农历新年期间所以蛮多跑友还在家乡。和Cari的跑友聚集后聊天说笑一下,热身一下时间就差不多了。

开始时感觉很热,太阳已经出来了,挤在众多跑友之中就汗流两额。
心中打算跑30分钟以内,开跑就先冲前越过人群,穿插超车是很费力的举动。

首先的上坡路就是Bank Negara的KTM,保持匀速计划在4分钟后加速。接下来就是Bukit Tunku长距离的连续上坡,感觉呼吸有些不顺,脚裸微痛。喝水后去到斜坡的交通圈后的下坡路放开脚步冲出高速公路,一直在想在那里做最后冲刺会比较适合。

上道Parlimen路后感觉身体已经没有那股冲刺的后备力量,只得保持身体所能负担得高匀速步伐。John在路边为我加油,谢谢他因为他也了解支持对跑者是多么的重要。

当转弯回到Dataran Merdeka大约300米时做最后冲刺,可惜体力已不能支持未能干掉互割的印度跑友。叹气跑到终点,可是也和他来个友谊握手礼恭喜他。时间31分钟,排名18,可惜还不能达到30分钟以内可能因为费时费力的上坡路。希望明年我可以完成这个目标。

不过值得纪念的是Cari Runners们在Dataran Merdeka的草场上别开生面的捞生,谢谢Jack赞助的捞生XD 还有感谢一直为我们拍照的Tey,Shirley,Chuah等Camerama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