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句铭言

没有不可能转换的情况。没有绝望的人。没有一种命运,无法被一般人以最深的爱来转变。

Advertisement

2010年2月25日星期四

Shape it up Sunday with Mr Energizer

可爱到暴得Mr Energizer~

那些activities真的很激一下~

Tough girls抢镜三人组~

跑到飞起18km/per hr的速度~

Cari Runners

日期: 21/02/2010(Sunday)
地点: Mid Valley,KL.
开始: 1:30pm

记录:

那天收到aron的sms,赶快上网send fb msg给Mr Energizer参加在Celebrity Fitness gym里的fun race。不清楚玩什么,直接去就好了。

在KL City Run比赛后很累了,回家休息一下然后去到Mid Valley和aron他们集合。
刚好有时间就去Royal Sport看看,结果买了一件Speedo的泳裤discount后才rm15很值得。

1:30pm到了Celebrity Fitness,一大堆人在外面等了,humor,yenny,aron,vin ann还有很多熟悉的跑友。2pm才进到去一个类似休息室的空间,这次主要赞助商是Energizer,Catorade,Schick等等。等Energizer的经理Joshua Leong讲了一些开场白后,每位参赛者分队后拿到一张指定的比赛项目表,每一项完成后回到休息室的人就是胜利者。

参赛者的比赛活动:

1)1km腳車
2)10x bench press reps
3)10x squats
4)10x sit ups
5)1km on treadmill
6)5x chin ups
7)10x reps on row machine
8)10x reps bench dips

因为不常来gym,8个活动有一半不懂是什么来的。
不想这样多因为喊了开始,第一个很自然就先去跑treadmill。

跑上楼就看到了,跳上去按了On后就不停按Speed up从0-10km/h不够快,15km/h还是不够快,18km/h感觉太快了可是还可以撑得住,望到1km就直接后跳停止差点跌倒>.<

脚太累了,想一下就决定先做手的活动,一路问人到楼下排队做5下chin ups(引体上升),再排队-.-... 做10下sit ups,10下squats(半蹲),10下reps on row machine(划船练习架),10下bench press reps(仰胸前负重),10下reps bench dips(三头肌负重)。这6项活动没有难度也很快,但是最后做完已经有点晕了@.@...

冲到脚车那边已经没有位子了,也有一架坏了。看见旁边还有几架可是负责人说是比较难踩的脚车,心想没有时间了就坐上去踩了。看到原本的脚车的参赛者已经跑空,果然是不一样的难度T-T... 最后踩的那100米真的想掉泪,连那负责人也同情我...

跑回到休息室,轻舟已过万重山,第5位完成比赛... 可惜~
高兴的是humor拿到第3名,除了goodies beg还有一箱Catorade饮料,3个月的Fitness membership。我们每位参赛者也有goodies beg和3个星期的Fitness membership,还有几支自己拿的Catorade饮料 =P

很开心可以参加这个Shape it up Sunday with Mr Energizer的活动,虽然很累但是值得咯。

额外的好消息是Celebrity Fitness会赞助Belle dancer在Energizer Night Marathon里当啦啦队XD

过后aron建议去看戏,就和chin ann 3个人去看《锦衣卫》,打戏还不错可是情节和演技就麻麻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