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句铭言

没有不可能转换的情况。没有绝望的人。没有一种命运,无法被一般人以最深的爱来转变。

Advertisement

2010年2月22日星期一

Tiger Run 2010

按照片放大
颁奖时刻XD

Frontera Bar& Gril超辣的鸡翅膀

Tiger Show =P

Me & Kenny Yap

Bar Madrid精致的美食

Cari的lai(MYS)也来了

HeadQuartrs起点开跑

Bar Madrid, Jaya One.


Eugene_Chan 的 Tiger Run 2010 报告

日期: 06-02-2010 Saturday
地点: Jaya One, PJ.
开始: 5:00pm
距离: lest than3km
时间: 19mins

记录:
其实不懂这次比赛的规则,还以为跑到半路要喝Tiger Beer =P(因为是Tiger Sponsor)
前一天去survey一下路线,知道Jaya One在那里可是不是很熟悉那里的地形。


这就是Bar Madrid了,还有其他的bar也一一拜访一下。

第一次参加Nuffnang举办的event,很多人当中也看到一些熟悉的脸孔。

这场比赛和平常的不一样,需要在比赛途中过关卡,而每个关卡都设在bar里。
心里很紧张不知道5个关卡要玩什么游戏之类的,有点担心。
每场比赛都会让我热血沸腾XD 而这场更期待 因为有机会可以实现我的梦想~

开始是在Royal Oak听Robb讲解游戏规则和路线,然后大家一起走去楼下的HeadQuartrs起点。

冲啊~为了我的梦想!死命的跑>.<

因为没有仔细走一轮路线,过了转弯的地方还跑错路线了浪费了大约10秒 -.-lll
跑完Jaya One一圈后回到第一站关卡HeadQuartrs,出现的是电脑-要用twitter post status#tigerrun.(幸运的是我有twitter a/c=P)

post完后即刻冲到Jaya One里的Royal Oak第二关卡,要等lengcai的主词人拍广告等过了30秒-拿一瓶小瓶Tiger Beer放进纸袋跑但是不可以打破。

拿了啤酒再跑回Jaya One的外围路半圈到楼上的Cafe Chulo第三关卡-post comment在Tiger Beer的Facebook Fans page wall # tigerrun - i m the 1st now.

下了楼梯跑多半圈继续冲到Frontera Bar& Grill第四关卡-吃鸡翅膀,吃不是问题要命的是超辣的~!!喝了杯水不理了就冲出门外~

跑多最后的半圈冲到终点越过彩带(第一次有)喊出当局要求的虎啸‘瓦哦’~!!
不敢相信我成为了第一个回来的人,脑海中一片空白-.-

开心之余也赶快补水,虽然只跑了19分钟,但是激烈的程度使流汗湿透全身。
看到第二名回来的Kenny Yap坐在地上很辛苦,就把水递给他可惜因为他遗留了检查站的证明物品而被判失去资格。

第二名由Khoo Yit Kiat获得8888的梦想基金在欧洲跑马拉松,而女生第一名则是由Tan Shea Teng也获得8888的梦想基金为自己进行牙齿矫正手术。

比赛结束后举办当局还安排了一场Tiger Show-舞虎表演,让大家耳目一新而不是只有舞狮表演,因为今年正是福虎临门的老虎年。也很感谢举办当局让我们享用到Bar Madrid精致的美食,真的还有好吃又免费的晚餐 =P

看完了表演,大家都在拍照留念,而不时还有人向我道贺,真的谢谢他们的祝福。

颁奖的时候到了,很紧张因为是我跑步生涯里的第一次的第一名,感觉我还是在发梦。
而现在我可以有机会实现我2010年的梦想,就是骑单车环岛台湾旅游。

除了大奖,还有10个特别奖,包括:

1. Most creative blog post submitted 最有创意愿望部落客
2. Best dressed male runner 最出色男生穿着
3. Best dressed female runner 最出色女生穿着
4. Most eccentric runner at Bar Madrid 最特别跑者
5. Most eccentric runner at Cafe Chulo Spanish Restaurant and Tapas Bar 最特别跑者
6. Most eccentric runner at Frontera 最特别跑者
7. Most eccentric runner at Headquartrs Bistro 最特别跑者
8. Most eccentric runner at Royal Oak 最特别跑者
9. Most Twitter-addicted runner 最疯狂Twitter的跑者
10. Mystery category (which turned out to be the first runner to drop out of the race!) 神秘奖(给第一个放弃的跑者,因为勇于尝试)

这次比赛给我很大的鼓舞,因为长久以来从2008年尾开始练习跑步都会有个希望,相信大多数喜欢跑步的跑者都有想过的愿望,就是跑在前面。在正式的长跑比赛以我现在的实力可能还不能在Top 10,可是经过这场比赛印证了有希望是美好的,也继续希望接下去的日子里,可以如Tiger beer的slogan一样-enjoy winning~

4 条评论:

  1. 人生中的第一个跑步第一名,赞!

    回复删除
  2. 谢谢,你也会有机会的。加油~

    回复删除
  3. 恭喜咧!!!!
    真的羡慕到!!!!~~~~~~~~ >.<lll
    希望真能和你一起去台湾环岛!!!!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