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句铭言

没有不可能转换的情况。没有绝望的人。没有一种命运,无法被一般人以最深的爱来转变。

Advertisement

2009年4月12日星期日

12/04 多事日

今天我家的狗很气人,乱咬我的东西.
虽然它叫happy,有时也让人觉得很sad...

今早也去跑了马拉松10公里, 很开心和很多朋友一起参与.
以前跑完觉得很辛苦, 为什么要自己去买受罪...发誓再也不要有下一次了
结果是越跑越爽, 可能对于我来说...能完成一个全程的马拉松也是一种小小的成就

有个朋友说: 得空跑一跑, 身材不会跑~
当然, 最重要的还是健康...出了一身汗, 精神又爽朗.

对, 每次都全力以赴...
虽然辛苦, 回忆时就觉得不苦了...还很庆幸当时很努力过.
就是这份感觉, 在每次很想放弃时让我咬紧牙门拼下去.


倒霉吗?
下雨驾车, 那辆国产车为了前面有个大洞停车, 我在他后面免不了撞下去.
不知道要赔钱吗...还好是小事
一天内眼见3宗车祸1单是自己的...命中率真高...

只是觉得自己应该活的像太阳花...
花的精神, 努力绽放, 无怨无悔...就如对生命的态度.
太阳花面向阳光, 就看不见阴影...积极乐观, 永远怀着希望.

面向太阳

从今天开始,我会变得快乐

因为我做了一个小小的游戏,

却体会出了一个大大的道理

把脸面向太阳

所有的阴影都会被抛弃!



有上就有下

有东就有西

有白天就有黑夜

有阳光就有阴雨



在下的时候

我们具备了攀登的机遇

在东的时候

我们具有了西去的道理

黑夜中我们孕育了白天

阴雨中我们知道乌云上面是睛空万里



把阳光装在我们心里

睛天 阳光照着你

雨天 我们照着你

面向内心 阳光灿烂

从今天开始

我会变得快乐

每一天 都是阳光的日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