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句铭言

没有不可能转换的情况。没有绝望的人。没有一种命运,无法被一般人以最深的爱来转变。

Advertisement

2009年4月14日星期二

14/04 无聊日

今天早起去跑步, 左脚裸有声音跑完过后就抽下抽下...难道受伤了吗?
希望休息多点就会好回, 如果我是刘翔脚受伤了压力肯定超大.

妈妈说想吃鸡饭粒, 心想好吃的也不会在雪隆这一带有...
在网上找找, 有一家在sunway mas, 原来之前我有去吃过的(记性不好)
结果和预知的差不多(马马虎虎), 但是至少不用到马六甲那么远.

这个世界就是那么奇妙, 看到一位美女的blog说她失恋了...(遇上坏男孩了)
在感情的世界里面, 好女孩不一定遇上好男孩的, 就算遇上了也不一定合得来
相反好男孩通常也只看上坏女孩, 因为比较有魅力吧...几时才会让我遇上她呢?

看过这期的New icon for him封面人物罗志祥小猪才觉得他真的多才多艺, 做艺人不难但是要长红像他那样只靠运气是不行的. 无论做任何事情, 真的必须尽全力...认真的男人最有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