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句铭言

没有不可能转换的情况。没有绝望的人。没有一种命运,无法被一般人以最深的爱来转变。

Advertisement

2009年4月1日星期三

Eugene_Chan 的 Larian Amal Seri Sinar 10KM Run 2009 报告

me, feng, yueh, aron



yin huay, me



humor & yenny...so romaticme, chuacky

Eugene_Chan 的 Larian Amal Seri Sinar 10KM Run 2009 报告

日期: 15-3-2009, Sun
时间: 55分钟左右
地点: Taman Bukit Jalil, Bukit Jalil
距離:10km(2X上斜坡)
号码:忘记liao

这天我睡不醒,前晚迟睡...aron call我时,


a: 你到了没有呀?

我: 6点半集合不是吗?


a: 现在已经6点半liao!


赶快从床上跳起来...从subang飞车到bukit jalil.幸好早上少车,去到starting point他们已经开跑了.aron把号码留在车大镜上面,我拿了也没有时间pin在衣服上就拿着号码走.


酱久以来这次跑觉得无力感,没有热身又紧张.但是酱久以来的比赛,这次最多美眉跑,但是又要追他们...矛盾也


前一天幸好有逛一逛跑的路线,过了上坡路后就跑到比较顺.差不多终点时才想起还要跑多一次上坡路,遇见汉锋打了招呼再转弯处看到humor和yanny漫步(浪漫跑步,羡慕^^).到了终点还是追不到aron和chaucky,如果准时到我应该是在50名里,下次表迟到lia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