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句铭言

没有不可能转换的情况。没有绝望的人。没有一种命运,无法被一般人以最深的爱来转变。

Advertisement

2009年4月4日星期六

Eugene_Chan 的 Melawati 10KM Run 2009 报告

早餐 - 豆奶,面包
下次我会追到你~
后面 - 阿才,汉锋
前面 - ee leey,玲芝&sister,me,aron,小慧,yong ngee
人多跑好开心
猜猜那个是我?
cari runner - myfm, jie, monster, yenny&humor, me, hao, ivan


Eugene_Chan 的 Melawati 10KM Run 2009 报告

日期: 29-3-2009, Sun
时间: 52分钟左右
地点: Taman Melawati, Setapak KL
距離: 10km(过山,长斜坡)
号码: B404

6:30am才醒,因为住在melawati嘛,ee leey和小慧撇下我跟yong ngee的车出了(车不够位wor)就自己驾车到petronas买面包和豆奶当早餐.

7:00pm好像要开跑的样子,赶快park好车,pin号码吃东西半跑到starting point做热身.这次很多认识的朋友跑,aron,阿才,玲芝和她姐姐,汉锋和他朋友阿yueh一班人等等...cari跑友老大humor,yanny,chaucky,jie,chan,ivan,myfm,兽王,豪少和他女友.

7.30am开始跑,过了油站一路上只有男的突然有个女的越过我的身边,心里想应该是个劲kar,就试下跟她(速度蛮快哦). 经过交通圈有预感是到平时练习的小山(没有看map的后果,估估吓),尝试加速但是还是追不到那个女子.
过了山路又想应该是要上长坡结果是要到另一个交通圈做U-turn,这时候才又见到那女子(真的厉害)...遇到很多朋友大家鼓励一下就到上长坡.下坡后知道差不多要到终点了,逐渐加速希望可以追到那女子.到最后300米全力跑终点,那女子就在我前面而已,我和她的时间差几秒吧(有点遗憾ler).不过这次应该是我最快的成绩,可能因为熟路的关系就没有酱多顾虑.
拿了metal和cert,赶快补充水分(中途没有水站,1差!),然后就到转角休息也等他们回来. 看到很多有趣的画面,像一边跑一边推baby car的跑友等...这次没有算时间(大会只记录123名而已,2差!),jie说大约是52分钟,我想大概不会差很远.
大家拍完照过后一下子多数的人都跑掉了,我就和一些朋友去吃东西,回到家倒头就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