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句铭言

没有不可能转换的情况。没有绝望的人。没有一种命运,无法被一般人以最深的爱来转变。

Advertisement

2010年3月8日星期一

想太多了



S: 一个人这样久了,为什么不随便找个人来恋爱?

E: 如果不合呢?

S: 就分开咯,如果合呢?

E: 就在一起咯。可是看到朋友分分合合,好累。。。

S: 就是要这样,才会找到自己的真爱。

E: 我怕还没有到那一天我就挂了。。。

S: 那你想怎样?

E: 慢慢找咯,这世上这么多人,一定有个人在等待我和她相遇。

S: 看你那么龟速,有好的女生都给人抢走了。。。

E: 那一定找到像我这样的人,喜欢慢慢来的。。。

S: 为什么要慢慢来?

E: 观察咯,相处久了才了解她是怎样的人啊。。。

S: 现在流行只说爱不说了解的,只要你爱她什么都可以。。。

E: 是这样吗?如果爱了过后了解她是个不适合你的人,你还可以忍受吗?

S: 如果不能忍受就分手就好了。

E: 可是不会伤心吗?

S: 谈恋爱有开心就预了会伤心的。。。

E: 可是这样的话我会伤心,对方也会伤心,何苦呢?

S: 像你这样一个人我会感觉很寂寞孤独啊。。。

E: 如果为了不感觉寂寞孤独,而让大家也伤心,我宁愿一个人孤独。。。

S: 但是也不能只想坏的一边啊,就算结局是分手大家也快乐过嘛。

E: 速食爱情是可以满足一时之饥,可是少了很多营养咯。

S: 你想得太多了,你可能不是现代人。。。

E: 对,我感觉比较像古代的法国人,吃东西都要几个小时那种。。。

S: 还有童话故事里那种,公主王子永远快乐的生活在一起。。。

E: 差不多是那样。。。


*如有雷同,实属巧合。

感谢阅读,欢迎浏览Eugene Chan的blog - eugene-yew.blogspot.com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