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句铭言

没有不可能转换的情况。没有绝望的人。没有一种命运,无法被一般人以最深的爱来转变。

Advertisement

2010年3月29日星期一

KL Towerthon 2010





日期: 21/03/2010(Sunday)
地点: KL Tower.
开始: 8:15am
距离: 1km+2058 steps
号码:A415
时间: 19mins


记录:

比赛前2天去KL Tower走了一轮,楼梯到顶楼大约18分钟。
然后和aron, chaucky, shirley到putra jaya看热气球结果塞车到那边热气球收工了,就只好走走夜市。
前一天就和chaucky去了游泳,感觉有恢复了但是脚裸还有点痛。

比赛当天早上大约6点半到了现场,遇到subang的一班跑友。等了蛮久,cari的cynas和我打招呼,也看到annie那班跑友,pm那班也来了,ahh tey,还有很多面熟的fb跑友。aron, han fong, michael, jack, ah choy, kai siong等也来到了。今年的暖身操是跳马来舞,我就呆呆地看着周围呆呆的参赛者,心想谁厉害跳马来舞?也只有几个举办当局的人在跳,好笑到像在看表演。比起去年的aerobic热身差远了。

第一组开始后到我们第二组,这次的计划是慢上坡慢上楼不要停。开跑时很多人飞很快,我保持中速上坡,跑上坡真不容易。到了楼梯口,双级上梯过了5层就开始换用手。中途水站喝杯水再上到20层还保持慢步不要停。经过了22层就剩下最后的3层就全力冲刺,赶快逃离这个闷热的楼梯间。时间用了19分钟,比去年进步了3分钟。

比赛结束后到风景区等他们,等到人差不多了就去搭电梯。可是太多人了,很闷热和很重的汗臭味,除了人挤人也有人大喊大叫好像疯子。等了大约20分钟呼吸很辛苦就冲出去回到风景区,看到yan sok和ah choy希望等一下会比较少人才下去。可是我这个决定是错的,结果到最后我还是得憋着呼吸,在充满人挤人的汉臭味中排队半小时,下楼时已经是2个小时后的事了。我真的真诚地希望举办当局可以参与我们,只要在充满人挤人的汉臭味中排队半小时,如果可以让他们努力地呼吸,那我对这次的赛事就没有任何抱怨。

明年我将不会参与这场赛事,虽然起不了什么作用但是就是不爽。

合照:han fong, jack.

披头散发+满身大汗

人挤人

假假?

合照:后- kai siong, aron, michael, jack, han fong.
前-ah choy, yan sok, poh kuan.

photo from jack.


感谢阅读,欢迎浏览Eugene Chan的blog - eugene-yew.blogspot.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